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长辈是恋爱顾问

恋爱时,总以对方为生活的全部,
仿佛没了他世界会崩溃似的,
不理会身边的长辈的意见,
不理会教会领袖的劝导,
觉得为什么要反对你们这对可怜鸳鸯!?
诸不知其实身边人已经看到了你盲目的东西,
他们知道你身边的人不是可以陪伴你一辈子的Mr.Right,
不要为那个不适合的他找借口,不要抱着草当宝!
看看耶稣,你的Mr.Right祂已经为你预备!

这是个人的经验,
在几年前喵和一个男生一起,
在喵眼里他体贴温柔听话,
有理想而且有来教会,
诸不知这些都是假象,
他不是神给我的MR.Right,
只是一个我盲目而看为好的男生。
当家人、教会领袖反对时,
我觉得为什么没人理解我们!?
为什么没人看到他的满怀理想?
妈妈说:“如果他有理想,为什么他和你三年里没做过什么!?”
当时盲目的我觉得他只是怀才不遇!
长话短说,在家人威逼之下,我哭着说分手。
疗伤,祷告,领受预言,
半年后,我衷心感谢父母的苦心,
他们宁愿当坏人,
宁愿暂时牺牲我们的关系,
也不愿我栽在他手上,
让我看清父母不是要女儿嫁有钱人这么简单,
他们乃是要女儿有个属灵可靠的另一半!
所以年轻人们,
恋爱时邀请你的父母和长辈当你的顾问,
不要因为盲目而毁了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