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好朋友

看到人感叹没朋友,
我感谢神,
我的好朋友的数量算是足以拿来炫耀的,
不同的需求时我有不同的朋友,

这图是我冲凉时想到的,
突然想到我的好朋友很多,
可是她们貌似有不同的“功能”,
她们都不同类型,
泠、慧是非常了解彼此的朋友,
我们可以轻易模仿对方(除了慧不会模仿之外),
估计到对方下一句会说什么,
有什么pattern,非常了如指掌。

Ledi是网上认识的,
不知几时开始,
我们变得这么要好。
我们很喜欢吐槽人,
无奈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一直被吐槽,
我们就好像是遇见了难得的同类,
很开心的“不用脑”乱吐槽,
吐着吐着就吐出了感情。
你以为我们单单吐槽吗?
没有,我们有认真的倾诉过感情事,
可是每次都会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很无厘头的话题,
越扯越远,
Ledi说,心情都变愉悦了(误。

酷子是在新西兰时期混熟的,
回来后感情依然还在,
那个...羁绊吧,
毕竟我们同住了四个月半,
非常的亲密,可以说内心话,
她知道我的无人知的秘密,
她了解我的真性情,
她适时的鼓励我,
是我真正需要的话语,
她以祷告托住我,
是我最需要的支持 :D

谢谢上帝,让我认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